close

8/2請看上一篇大鵬灣初半馬

台中、南庄103.8.9~11 這次和莉莉一起去玩

到台中朝馬轉運,要轉接駁,小姐說搭BRT比較快到台中,我在BRT上面發現,直接到東海更快唷

發現到東海時,好熱,看了教堂照了相,想要找傳說中的鐘,似乎找不到就算了

到東海別墅更慘,網路上介紹的都下午才開,我們只要隨意走走,再去誠品找楊小菁

帶我們去吃喀比食尚館 ,還OK,反正晚上還要去逢甲夜市

買了一堆吃的外加只能在外面喝的啤酒

 

8/13阿密他的歡送會,大吃大喝,酒好好喝唷

       晚上的紅廊鋼管沒去,事後看照片,我真是後悔沒去了,我也超想要塞錢到胸部和下面的啦>"<

 

8/16~19 16號宜蘭童玩節+湯圍溝公園泡湯+排很久的蔥油餅

                     17號九份金瓜石之旅

                     18號落湯雞腳踏車之行                     

                     19號宅在家不想出門

                     20號回家

 8/21 早上打羽球毛、中午去園遊會,再加5次投籃球機

8/22 手好酸,屁股會痛...難不成我被肛肛好?我聽一下放屁有沒有聲音好了QQ

8/31 要去三地門 溯溪呀!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