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前壓力大出血

1個月前去成大開刀

今天8/23又回去成大,換大嫂開刀...冏

才想到今天情人節耶!錯~~是823炮戰啦XDDD

 

好!成績出來了,有100算什麼,那是30幾分是什麼鬼啦...(掯~~)

還是NO~~~

總之又要被唸了...(掯~~~)

昨日倒是認識好人,有啥問題可以互相討論:D

讓我心情安慰了一下

 

安兒去開刀,聽到醫生在討論6號手扒雞(牛餐)~~今天是情人節耶 ,重要的日子~~~

我說局部麻醉都是這樣...還會聽到醫生在聊天XDDD  (果然是真的)

幸好我是全身麻醉,完全不醒人事,而且麻醉醫生身材不錯

住院醫生(身材還OK)還跟我聊天,我要進手術之前還出來跟我認識一下...(搞什麼啦,我等下要脫光光耶...)

因為太緊張了,又卡到生理期,所以手術一延在延,所以那個住院醫生常連絡...

重點我還得濕疹.....完全覺得無臉見人了QQ

 

經過了多事之後

身體很重要!

情人節就與安兒肚中的小姪子過了...聽說"他"一直在踢,很挫咧XDDD

 

--------------------------------

之前因為身體要不要開刀拿出來

安兒每天都聽到爸與媽在討論

很像我未滿18歲,未婚生子

一個說男人不負責,要拿掉,一個說不行,也是生命,不要拿掉

無限循環

常問我:我又沒差,都可以吧....(需要這麼激烈的討論嗎?)

不是小孩!雖然也是身體長東西啦XDDDDDDDDDD

--------------------

 

是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