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目:星超半馬組24k

時間:2014/8/2  17:00(熱到爆)

地點:大鵬灣

晶片時間:03:59:23

 

因為被告知還有2天年假,必須丟,就丟8/2.3,這2天還是情人節,這沒有情人的情何以堪QQ

隨口問問,小咪星期日要做啥?她說要去跑大鵬灣馬拉松,我說帶我去帶我去,拜........託!!!

 

最後,成行了,但是小金針很難約,放棄約他

床不夠睡,小鈺放棄

結果我1個人跟情侶,還有另2個人一起去跑,到的時候發現另一位不來跑了

 

我就帶著他的晶片和帽子跑了,其實我沒跑過馬拉松,有點緊張

我問多久要回來,24k差不多是4hr,我出發就開始計時了

小咪一直提醒,腳若快抽筋就別跑了,真的很容易抽筋(重點她也沒抽過)

天氣很熱,一直很渴,水又放在車上,喝小咪的一口就撐住了

 

開跑,真的太多人,1萬3個人在跑,輪到我去跑出去時己經過7分了...

速度很順,滿快的老實說,大家一直在超車,他們說補給站在3k之後

跑到第一站,我就跟著小咪,她喝啥我就喝啥,重點是好渴,喝的飽飽

跑個100我就說喝太飽了,肚子會痛耶,你們先跑

 

再來就都我一個人到第2站補給站時,就上廁所,喝一杯水+一杯舒跑,看到有人用檸檬+梅子+鹽直接吃

我也去吃一下,再喝個水,出發

看到有人在噴肌樂,我也去噴一下,順道腳捏一捏,然後摸一下脖子,好涼,再衝再衝

 

一邊跑一邊看身材很正的妹和身材很正的男生,看到他們跑,我就跟著跑

這是我的動力呀!!!!

看到有冰水和水可以洗臉,我每站都下去洗一下手洗一下臉

 

跑了一圈12k,時間2hr左右,我就在算,我大概會來不及回去

又在噴肌樂,一路上看很多人在拉拉筋,有人抱柱子拉筋,我就去抱下一個柱子拉筋

右腳小腳快抽筋時,就用走的,到補給站時,肌樂再來一下

 

看到大橋時,我知道要倒數了,剩40還是30分

真怕領不到獎牌,後續就一直衝,看到有人跑,我就跟著跑

跑到跟我差不多速度的人旁邊跑

 

重點是一路上一直想放屁,最後小咪說那是正常的

一路上不是走到最小條的去放屁,就是到有聽耳機的人旁放屁

 

有情侶就停下來說:妳不行了唷?剩2k而己

我看時間剩15分耶,衝呀~~~

看到補給站又停下來吃東西,然後就看到小丸子,但是我怕來不及,沒吃

也不知道往那兒跑,看人往那兒跑就走那兒

完賽是03:59:23

哈哈哈!差幾秒

 

重點來了,我領到獎牌和獎狀,整個好感動

但是我沒帶手機.........

要去擴播嗎?還是先去領麵那兒等,但是那是42k

我就放棄要走去停車場時,才想到他們應該會先去領寄物的東西

最後就在那兒附近找到他們

他們說怎麼快唷,我說不是要4hr回來嗎?

原來是有完賽的話,都有獎牌

我:............害我這麼認真...

 

整個還是想放屁,還有滿身汗,全程都在臭,而且補給站很像難民區,大家用搶的

 

我終於知道為啥大家會喜歡跑馬拉松,那是一種挑戰

小咪以為我會放棄,跑完一圈就不跑了

沒想到我還4hr完賽,太強了,而且沒抽筋

我說我從第2站就開始噴肌樂了...還吃檸檬香蕉

而且今天我若陪跑就隨意,今天跑別人的,我還可以領獎牌,意義不一樣

一定要跑完的,賽前大頭說這是妳第一次跑馬拉松,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我想下次還可以跑,我想要繼續跑

 

沿路一直看到很多,初半馬,天佑台灣,為高雄加灣

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我跑是為了吃!!!沒錯沒錯

 

膝蓋是快爆了,一直在吃維骨力,大概要吃一星期吧

走路超慢的!但是好爽

 

我愛跑,也愛游,也愛吃

 

真爽!!!!!!!

2014.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