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文章

引述《jenny21529 (饅頭)》之銘言:

: 這真的不回不行了~

: 因為我也是一個不讓我睡飽就會氣死的人

: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 起床氣   不可能改

:                        可以忍

 

: 我得起床氣沒改掉

: 但是 可以忍得住

---------------------------我們家也來了-------------------

我也要來回一下這篇~~就在昨日發生在我家

 我賣出東西,要宅配給對方,然後地址要等對方給我,在早上10點多的時候

 我就打給我媽~~因為對方的名字有、有湘(非真名,只是找類似的)

 然後我媽就說什麼華??什麼湘?我不知道怎麼寫...我去叫二姊

 她就把我二姊挖起來(她做中班,3~11),通常她很愛打電動,打完再去補眠

 我心裡就想說不妙, 因為我不喜歡吵睡覺的人,尤其是她又有起床氣

 

 

再第二通是要打回去跟我媽說不用了!我請宅配的人填地址就好了

 結果是二姊接的,然後就問了地址,很不高興在發飆,唸了一堆

 我再打給我媽電話,她就在唸我...就自己用就好了,叫她起來,她在發飆

 

 

回到家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二姊下午要去上班時,一直來跟她道歉

 

我媽就不想理她,平常大家為很照顧她

怕她沒準時上班,犧牲自己的睡眠就怕她睡過頭遲到了

 

今天我為了5分鐘請她幫忙,跟我發飆,吼...我真的吼

 

(我聽到這兒淚都在打轉了~~~早知道我就晚一點寄沒差QQ)

 

然後她就對著我爸說:都是你啦!!!把她寵壞了(真的,我爸最疼二姊了)

 

我爸就中槍了說:又是我???對啦對啦(他也知道我媽心情不好)

 

(我默默的撥合購的糖心蛋給老媽吃~~消氣呀)

 

 

到晚上的時候

 二姊一回來就要請我去吃消夜道歉

 路上就一直說:她不是故意的啦!天氣太熱,又睡神來了

 我就跟她說之前版友說的:

起床氣   不可能改

                        可以忍

 

我說了我有前一天很晚睡,隔天老媽要我載她去買東西,去屏東

 我也是照做呀,我睡不飽,很氣,但是可能忍,忍過去就好

 

 

二姊說其實她覺得很抱歉是老媽說

 妳都不想想看,a27平常對妳多好,幫妳這麼多,今天請妳幫忙5分鐘都不行

 她說她聽到的時候就想說慘了,傷到大家的心>"<

 

(這要說一下,二姊的工作是我去請朋友的爸爸介紹的~)

(她每天上班,一定要我下去送她,不然她就會說:a27都不來送我...怪怪的

然後我媽就會叫我下來送她..她排休我就會找團購的券來吃XDDDD)

 

我是她回:今天大家一家人,沒有人要跟妳生氣計較,只是妳要好好想一下

 

 她真的受到教訓了.....XDDDDDDDDDDDDDD

 她說:她會忍耐的!!!

 

 

題外話:二姊要起來上班時,老爸就跑來跟她說:快去跟妳媽道歉啦!她在不高興

 

二姊就一直站在老媽房外說:媽~~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老爸整個下午都在煩惱老媽在生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