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77的小弟弟似乎有女朋友了

我整個超想大哭了Q_Q

 

hank說你們又沒花生啥事,沒差啦(就是沒花生啥事才可惜,懂不懂呀你~~而且我們有去看電影看電影好咩!!!!)

ray說小孩子不懂妳的好~~是他沒福氣(ray怪不得你家都是失戀集散地)

bill說你們又沒在一起,好笑了唷~~可憐的小弟弟被吃走了唷(哦~~我不知道唷!沒進我口耶....QQ)

 

然後家人打電話來

哈哈哈!聽說妳失戀唷~~~

二姊:阿母說妳失戀了吼~~~哈哈哈!那個聽說廚師不一定比較好,[新聞] 求和不成 廚師挑女友腳筋~~所以並沒有比較好啦

我:這樣說...我心情也沒比較好呀 = =

 

大姊:哈哈哈!阿母說妳失戀了唷

我:現在是怎個家族都知道了對吧....

大姊:怎麼會這樣?

我:哇丫災

 

我哥又跟他朋友說:真的不考慮我妹嗎?

對方嚇到要跑了...(現在是怎樣...= =)

我才要哭了吶!我哥是瘋了嗎?

吼~~

安兒說我哥跟我真的很不熟

我說我與我哥只有MEN'S TALK

 

我:阿爸~~你老婆很煩吶!四處講我失戀

阿母:都嘛你爸啦~~誰叫他當初就說小6歲不好啦~~怪不得你們沒結果

阿爸:就小6歲差太多了~~差個幾歲還好...

我:你們很煩吶!!!!!!!!!!

 

明明就是個傷心事

怎麼現在講起來好像搞笑事

 

我。是。認。真。的。

 

只不過人家不喜歡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