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正經事大回顧


 

前年、去年的今日,我都沒在家!!



今年一定要在家過的啦(重點是今年爆冷!!!!)


不過也只有我一人()


 

 上半年



我為了感情的事在煩惱


一直四處問人,我還去求神問卜(搞什麼東西咧= =)


我到底做錯啥?或是什麼沒做


 

 



曾經以為我什麼都準備好


不懂為何會走到這樣


 

 



抱歉,我有時候失控了


但是我現在忘了(delete)

變成回憶了!!!!


 

    



下半年某天




突然發現


我什麼都沒有,什麼也沒準備好


噗噗!沒什麼可以讓人喜歡親近的


 


這就是我看了自己照片會嚇到的原因嗎?


就算化了妝,也不覺得自己很漂亮


哈哈哈!我在講啥東西鬼


 


只是想想


22年前我是一個人,現在我又是一個人


並沒怎樣,我都可以活了22XD(!!!我今年才18而己唷!真害羞)


(比喻很爛)


 

 



回歸正題


 

 



感情回歸0,工作還是很認真的打混,身材不認真的變胖了


 


今年我就這樣過了,到了下半年才知道自己的目標


也許離目標還很遙遠


但是我會努力接近的


 


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是分格線--------------------------------------------------


2008糗事回顧


 

 



事件一


去看對不起我愛你時,我和楊小菁狂哭


我先吸鼻子,然後跟她說:衛生紙給我拿出來,嗚!!!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啦


隔壁的人都嚇到了 


衛生紙沒了,還拿濕紙巾出來,越擦越濕QQ


 

 



事件二


跟老大剛認識聊了快2個小時,才發現我是女的


因為沒打錯字,口氣很Man


我到底要哭還是要笑咧


(我該說:我以為你是女生才會跟你聊的咧= =)


 

 



還有跟老大有關係的,他哥→大哥


去唱歌,我還賢妻良母的給他擦涼膚霜


參考 涼膚霜


最後大家唱累了,我還開喉糖給大家吃


 


老大:我哥說他怕涼的東西!!!哇哈哈!恭喜被發涼涼卡


(你這小孩!!!!!!!!!!!!早。點。說)



 



我很哀怨的抱怨!為什麼大家都要笑咧QQ


之後有人就發我è睡覺卡、便當卡、大便卡…= =


---------------------------------------------------------------------------------------------------------




事件三


請楊小菁幫我面交,對方打給我,說人到了


我打給楊小菁,她也到了,她問說男的女生


我說:女的呀!!!說到了咧


最後是個男的,電話接給人


我:你到底是男的還女的


那人:不好意思!我是男的呀!可能聲音比較細


我:不好意思!我是女的!可能聲音比較粗!歹勢歹勢


 


OS:X(最後一天,讓我罵一下)有男生會用乳液和卸妝乳?(傻眼)


  




事件四


令我想默默流下女子淚的事


在此


 


事件五


一堆數不完


 


吃火鍋,笑人拉肚子,過了十分鐘換我,真丟臉


 


認真的想做好一件事,發現在我身上,會變搞笑,可惡!!!



穿楔型高跟鞋跟"男的"吃飯,居然給我裂了,我第一天穿耶

居然也不太給面子了吧QQ(我多久沒跟"男"的吃飯咧>"<)



翻倒飲料東西、捷運硬幣搞失縱、錢包不跟我好、key也愛亂跑之類的


 


跟楊小菁上台表演,發現局長坐在下面,緊張到忘了動作


(兩個動作障礙的人上台跳舞真好笑咧!!!!)


 


早上起來換衣服,換的美美,還化妝了一下,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涼涼的,

我居然穿睡褲去上班(一整天在公司笑自己很阿呆!!!)


 


不然就是穿的很正式,到公司發現,我怎麼穿拖鞋來= =(幸好沒出公司門)


 


今日最後一天,原本要打扮美美過最後一天,起床下雨天,澆滅我前一天的想像

運動褲
+T+夾腳拖  上班!意外是客戶電腦太慢!BOSS請我過去一趟!


(一。定。要。去。嗎?)我的形象就要破滅了呀QQ


最後守住!哈哈哈!沒丟臉!不過真糟糕,把公司當家裡了= =


   


 

 



屁話打一堆!!!!!!!!!!


 

 



最後新的一年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