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住對面的國小同學拿喜貼來

然後我不在家!

-----------------------------這是前言-----------------------

昨日他們要結婚了

中午吃飯

阿母:妳同學今天結婚耶~

我:哇災呀~~~不是晚上要去吃喜酒

大概過了十分鐘

阿母:妳同學今天結婚耶~~

我:...........我知道呀..........不是跟你說過了嗎?(記憶有這麼差嗎?= =)

阿母:啊妳都不會歹勢呀~~~~人都結婚了!妳在做啥....

我:靠~~結婚又不是我歹勢啥

阿母:妳都不會覺得見笑

我:有啥見笑 = =

-------------------吃喜酒穿裝--------------------

黃小玫穿著衣服

阿爸阿母一直說她瘦了,快要追上我了

阿母:黃小玫越來越瘦了,黃小純要小心囉

我:災啦災啦~~~我靠臉吃飯的(最好是)

阿母:對呀!妳就是穿什麼都好看(阿母~~您真大心來了)

 
  不過就是瘦不下來(哇~~~~~這槍補的好狠)

然後我就跑去跟黃小玫說:我中槍了

她就拿槍繼續打我:碰碰碰~~~


----------------約會日-------------------

25號要跟小弟弟去看電影

然後黃小玫吐出一句:最好生個BABY回家

最好看電影可以生小孩

那我現在就一打了= =

我家好白爛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