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些人,染個超金的頭毛


巴比倫的評價

1、妳怎麼看起來這麼Lady(哇!大心)

大概5分鐘之後,啊怎麼人這麼Man(是怎樣= =)

他們3個男生一致認為我這個性適合外國人(這那招???)

2、妳感覺好像我媽唷!很會照顧人耶(叫聲娘來聽聽,乖女兒~)



軍鑑的評價

1、長的跟妳哥一模一樣,只是有長髮= =(其實我們是雙胞胎)
2、妳一副就是會甩男人的感覺(蝦鬼???)

拎北超純清的(一臉:屁啦~~~)



翔哥的評價

一直很想拿桌上的酒杯跟我乾杯(來 ~~喝啦)



那朵花的評價

不矮也不胖呀~~~騙出來看電影了(再也沒後續了....QQ)



芸的評價

人好好!很會照顧人(那是因為妳正妹,那巴比倫是怎樣....也像妹XDDDDD)


我哥

第1次見到頭毛:妳是怎樣,頭毛是發生什麼事?= =
後來受不了:妳的頭毛真的很像北部的不良少女
(當天晚上我一直在爆走~~~什麼鬼,不良少女什麼!!!!!!!!!!)


不太熟的人評價

1、長的超高,有沒有170(大概眼睛要去看眼科了= =)

2、一副外國人的菜耶..(見鬼了)




我爸:長的可愛!沒人要

我媽:挑東挑去的(拜託,好的都妳挑去了咧)

黃小玫:妳染回來好像那個高國華的那個女生,陳子琁...哈哈哈(我可以挑年輕的嗎?= =)


自從被嗆,只有很閒的人才會打BLOG

害最近都不想寫文章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