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沒出門去玩



有點宅!不素不素...



非常宅(整理房間)



宅到我娘說:怎麼都不出去玩



我:沒耶!!!!



然後假日在宅在家,我看了好多電視 (當我一直在看電視,就是我很茫然了QQ)



星光、百萬、超偶= =

(以上單純是想聽音樂唱歌而己)





還看了不良校花的完結篇、敗太女王(等等補心得)



就都是感人的戲啦!騙了我幾滴眼淚(好啦好啦!快一桶了行吧= =)





前幾天嬸嬸來找我



跟我說:為啥都不出去玩



我:不知道要玩什麼?



嬸嬸說我娘跟她說:夭壽!那隻猴都沒出去玩耶(我是很愛玩嗎?)假日也不出門(沒班呀Q_Q)



                                   她會不會想太開呀?>"<(娘您想太多了,我只是哭太大聲了)





然後我娘說:妳..........要......不.........要...............考慮............相親呀?



















































我:去~~~~~~~~~我今年才18歲耶



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