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日公司慶生兼迎新,在KTV渡過~~

經理打電話來問:大家昨晚還好嗎?
我:大家今日正常上班,不過開車的人好醉了...我都覺得剎車踩好慢= =  我都深深吸氣了
而且酒不夠喝,才24罐...
經理:你們真強XDDD(是你太弱了....)

 

題外話,為啥我不開

因為那台車不到一個月,最好我敢開= =  新車耶

 

回家被大丙抓包!我一說剛回到家,要傳照片

他說跑去喝酒吼  我:對啦!開會後就去KTV了= 口 = 

這樣也被抓包.....

 

然後頭好頓,12點就趴下去睡中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