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只對我二姊好!因為我家太多女孩了!
唯一他看上的就是我二姊
我在旁邊:肚子餓了(我爸完全沒當沒聽到)
而我二姊:肚子餓了(我爸起身去作飯給她吃)

我:差別待遇啦!!!!!
我爸說:妳剛才那有說話呀QQ
-------------------------------------------------------------------------------------
某日
我爸煮了我和二姊的份
我們兩個吃的開心
我媽:啊我的份咧
我爸:妳有說要吃嗎?哈哈哈
我媽:對啦對啦!我就給他餓啦!你女兒都吃粗飽啦

其實我媽才是最可憐的= =
-------------------------------------------------------------------------------------

爸、媽、哥、我與安兒一家人出來吃飯

說要算人數多少

我媽:我們這兒3個人

我站在我媽前面:我不是人唷?那有3個!加我加我!

安兒媽:哈哈哈!妳不是人~~~~~~~~~~(您想說我是一隻猴吧?感謝您的幽默)

我媽:對吼!4個人

事後她有解釋,她是忘了算她自己!打從心底不相信她老人家啦!哼哼

-----------------------------------------------------------------------------------------


我跟我爸說:你都疼二姊啦
我跟我媽說:妳都疼哥哥啦

我媽:好!我不疼妳!
     飯給我吐出來(我爸煮的)
         給我搬出去(房子我媽在管的)

我:好啦!我又沒說啥
  
       這就是人生啦

--------------------------------------------------------------------------------------------

我跟阿爸阿母說我要跟青春的肉體去約會

阿母:阿內甘賀?

我:顧眼睛又顧骨頭

當然約會後阿母就問了

然後就說:那怎麼辦?

我沒怎麼辦,再試看看

講了一堆我阿母不想聽

因為我說拜託ㄟ 會作菜、有酒窩、體格好(年輕時)任妳罵的好男人,妳都選走

我就不能自己選嗎?

她說:祝妳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