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大人 5/10

  我的母親講話超犀利,算是個時下的思想很特別的母親,我也常常因為被她的話而打擊清醒,因為她覺得事情的發生了,妳怎麼傷心難過也是無濟於事呀。因為曾經她也為了一些事情而不快樂,才發現,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未來才比較重要,這也影響我們小孩子對事情的看法,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母親就向佐賀超級阿嬤,再怎麼傷心難過也要對上天微笑。

 

  母親真的是個很令人歡喜的人,因為很真很實在。父親比較疼我們女生,母親都會在旁邊翹嘴:對啦!他都比較疼你們,我就給他餓肚子!我在旁會直接說:因為我們是父親前輩子的情人呀!哈哈哈!父親這時就會又馬上去煮母親的份,因為父親與母親真的是令人很感動的,因為他們常常把:你(妳)都不好好保養身體,我沒有你()怎麼辦?有時候我常在想,有這麼嚴重嗎?不過卻是真的,兩個人要互相攜手走下去的人,常常掛在邊的。我看了真是覺得令人覺得幸福呀!

   

  我常常羨慕著她,因為她很幸福,我也希望她永遠繼續的幸福快樂下去!

 

--

5/9老媽的腳受傷QQ 

所以我沒啥心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