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杯水故事

有聽過幾次,看了戴晨志書後,又有深深的感觸

最近我遇到了半杯水的事

原本以為大概連一半都不到吧!!!!沒得抱怨,是自己的關係

周週的人給我的鼓勵打氣

我這樣很好了!真的!!!

 

原本以為的信心,越來越不見了

每當想到又不是這麼難的事,我做起來卻好像很難

就覺得自己能力有問題

 

所以認定結果應該很慘

但是結果似乎也還好!

 

不過我會想若再更好就好了!

因為想要,想要更好,所以貪心了

 

但是這次真的不錯了!

出了很多差錯,但是結果其實還好

 

不該再想了,好好想之後的事

因為再怎麼想,都是昨天的事了

明天與未來就在眼前

過去就過去,想過去的失敗結果,化為借鏡

 

要常想著一二,才會快樂

人生的不如意八九,這才叫作人生

 

沒有不如意的事,怎麼會得到快樂的事呢

 

加油囉!

 

ps:看完戴晨志的書,每天花20分鐘寫日記!果然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