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結髮

故事內容:
男女主角交往7年,男主家人不同意,應該說不滿意女主的條件(孤兒且或無法幫男主任何生意上)

男主家人跟女主說了一些話(靠,都交往7年了,不同意就早點說咩)

公證前一天,女主就逃了,寫了落落長的一封信

媽的,我真是看不下去,什麼爛梗

男主都不在意了,她在意的屁呀

男主都有guts了,妳怕個什麼勁的呀(我激動了= =)

然後男主家人也真是的,偏偏要讓他失去心愛的人,空著身驅過日子,才發現那個女生是適合他的

真的很奇怪

---
我看了心得

媽的,我想要有gust去牽手走下去

對方卻沒guts面對一切

沒!突然有感而發= =


家人真的很難去說啥

家人都會問送我回家的人,詢問超多的,我常常就在想,人家又沒有要追我= =

之前覺得那男生不錯,我告訴他們說:那是我們阿導,他有老婆兒子,住同鄉順道載我回家

我也在找,他們滿意的人,才敢帶回家

終於也帶回家了,下場就是 .....

現在他們就說對我好就好,年紀小沒關係,同姓是可以盡量不要,太悶也可以,我能接受就好

大概是之前挑個他們真的滿意,只沒想到會這麼受傷

現在大概有個男人出現,我家人都會很高興的灑花吧 XD

(是有沒有落差這麼大= =a)



之前我看八檔案"愛"
其中一女主結過婚離婚,不育(八點檔的爛梗)
有一男主喜歡她,超級,就覺得就是她了, but他媽媽不喜歡他
百般阻擾,看著自己兒子痛苦,且女主真的不錯,才又慢慢接受她

我跟同事討論過
若今天我們當人家父母,都會想替小孩挑選,但是有時候我們挑選的,並不是他們想要的
他想要的我們不滿意,但是牽手走下去走永遠長久的人,卻是他們想要的人
念頭一轉,其實好與不好都該是小孩子去承受,我們管太多反正有時候會有反效果
(↑同事要生小孩,我們剛好討論到,我沒這麼大嬸,我還年輕的呢)



另一本忘了名字 

我印象深刻的是

女主只會畫插圖,那是她唯一會做的事,她就朝那個方向走

她不會煮菜、不會做家事 、不會存錢,亂的跟什麼一樣,可以好幾天沒洗澡,不正常作息


男生是一位寫程式的吧(忘了 = =) 個性規規矩矩,算是有點小龜毛

會煮菜、做家事、明天晚上10左右準時睡覺

會唸女主不要浪費資源(多一個垃圾袋或是筷子這個世界就會暖化更嚴重之類的)


總之落差有點大,一個隨性一個認真過日子


某天男主大罵女主:為什麼不整理家裡,搞成這副德性

女生:我不會整理

男主大發雷霆說:怎麼可能不會,不會就學呀,講了一堆道理

女主很難過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有點難堪

她回她家拿畫筆跟一張白紙給男主叫他畫圖

男主:我不會畫圖 

女主就回家睡覺了,她的心情有點亂

男主就知道,他不該依他的觀念出發,去要求女主的palapala一堆

最後男主就主動幫她整理煮飯給她吃,happy ending就是了

---
這讓我想到

之前,前男友會考我試

我:我不會

他:那有不會的,不會就背起來,背到白紙可以寫出來,不知道是什麼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也可以,這種很難嗎?

我的心情大概與那位女主一樣,有點難堪

只是我沒她這麼聰明,當下反應這麼快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長才= =


只不過.....有點難過,剛好想到以前那種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