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無情

我跟兔子討論過,她也覺得自己很無情

所以是兩個無情人,所以特別合嗎?= =


我覺得我不是無情耶

因為當我真正付出時,我不會抱怨

任勞任怨,但是當一太超過,我就會反擊


以前在學校,學妹沒有機車,我們就出去買,想說順道買 

結果學妹開出來的東西,我們一點都不順路

我就過去跟他們說:今天我們是學姊,願意幫你們買,你要存感恩的心

並不是我們就要特別繞路過去買,這樣才是好學姊

學妹們就覺得我很兇,同學覺得我很屌,我倒覺得還好(可能當下心情不美麗吧XD)



我覺得幫忙,要幫到自己高興,心情爽快

但是我也常常幫到自己不高興,而覺得自己在搞啥= =

不甘自己的事,管太多,又不是住在海邊XD

所以現在我慢慢在學著,什麼事該幫忙,什麼事不該幫倒忙之類的

都在學習當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從小就知道

我家因為生太多小孩,4個小孩,生活困難,我出生時我媽說原本要把我送給人

我爸來看我,我眨一眼看著他,他就愛上我了

我爸說:這女娃兒不送人,超可愛的

我媽常說幸好我有眨一張眼看著,不然可能就真的送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媽在嘴砲XD   但是小時候好像還真的不好過= =)

所以我常常會覺得:哦!!!!   真正發生再來說吧(→這很糟糕,常常考試前一天熬夜苦讀)

養成死到臨頭再處理的想法!!!!!  發生再想解決方法吧

就算到時候錯失過什麼,或是必須放棄什麼

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也無能為力


(也許就這樣跟前男友混個10年大概也沒問題吧= =  因為什麼事都沒發生呀)



爸媽對我很放心,總是說放我出門不會餓死,但是二姊卻有可能餓死或忘了帶錢

我常常不知道要哭還是笑,我也常常忘了帶錢,但就要變出錢來呀XD



有時候我覺得就是緣份吧


我若當初被送走,我在世界的某一地方,過在怎樣的生活,我並不知道

就如同重新投胎的話,我又會是在那兒

但是爸媽講歸講,還是留我下來做他們的女兒


長大媽常說:幸好有多生妳和二姊,不然他們兩個老人就可憐了XD(原本只打算生2個)

大概是老爸老媽也缺我吐嘈吧(觀念古板、不對我都會吐嘈一下,雖然我也常被吐XD)

老媽常常拉著我討論電視、該如何處理一些事情= =a


只是還是會想為什麼我有時候無情的很

不過自己倒是難過= =


常常有人跑來問:別這樣啦!!  別生氣之類的....發生啥事?

有時解釋太多,反過度嬌情了

有時候對人無情,狠心也很痛苦的


現在我都歸於"緣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