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過的好嗎 看著以前照片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總覺的對你虧欠很多,很想關心你過的怎樣,總提不起勇氣,只能默默祝福你過的更好,希望下次還能見面對

後面是什麼,簡訊滿了


對不起嗎?


不必了!也不用了


我會快樂的過日子



-----

原本我是打算把簡訊留在手機,常常拿來看

我很氣

我跟菁子說:我打算留在手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以後不可以對人太好

那時覺得自己好可怕


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是他不值得,我不可以這樣對待之後的人

對未來的他是不公平的


我就刪掉了


記錄在這兒,是為了告訴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