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失眠整夜沒睡

今天就早點睡吧


我真的超級容易受影響的

曾經我和二姊去吃麻辣臭豆腐鍋(內有鴨血)

卻因為二姊一句話:鴨血吃起來軟軟的,很噁心


我二年不敢吃鴨血XD

 

不要在我後背搞東西

我不是神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要這樣!

我覺得很毛耶

有guts一點好嗎?


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一切都是巧合罷了


無須庸人自擾吧


會太狠心?太無情嗎?

何必多情讓人糟蹋呢


我一定要guts一點才行呢

但是其實我很沒膽的

心很軟的,真是沒用


總之


干。卿。底。事


我做了什麼事,發生了什麼事

想知道,我給你機會過的讓你了解我

你自己摧毀的


我心放不開!也許不去想過去的事

一切就會消失在我的回億裡了

就讓我peace的過日子


嘖嘖!沒什麼事嚇唬的了我的


都是幻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