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給自己的情書
附註:笑忘書粵語版
語言:粵語,  曲長:4m27s
作曲:C.Y.Kong,  編曲:Cy Kong
監製:,  填詞:林夕




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盪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lalala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lalala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請安裝一個藥箱
做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古都攀過後 從泥濘重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給我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闌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不負責感想:

楊小菁說那女生根本就是我的翻版,只不過她笨3年,我笨4(需要這麼直接吐嘈我嗎?XD)

我喜歡這女主,雖然傷心,跑去九份躲在房間哭個幾天,哭了好幾包衛生紙

假裝自己得了癌症,癱在床上,什麼都不做(!!!這件事我有想過 = =)

敢愛敢恨,但人太好,被吃的死死的(太為別人想了,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女主爸媽離婚都不選她)


男主很討人厭,但講話卻是很中肯(中肯的話絕對不好聽,好聽的話絕對不中肯)

以前我非常討厭這種男生,因為講話很直接又機車(是不怕被騎走嗎= =  雖然我也是XD)

因為會傷人心,尤其是女生的心,太直接女生無法接受

(!!沒辦法我以前讀女校,很替女生想的 = =  不不不!!!我可不是傳說中的王子)



不過我事後發現,其實講話越機車的人講話越中肯,而且很怕傷到人的

但是又不能不說,不一棒打醒怎麼可以呢?(真矛盾= =)



男主講太直接,女主傷心,結果自己難受,但是又不能不讓女主知道

明知道哥哥早己變心帶著另一女生,卻不敢告訴女主,真是他媽的狗血到不行

因為知道女主很替他哥做很多事,若知道全部的事,她受的了嗎?

(→看到這段時,我想說男主也優柔寡斷的雖然真的也不能說出口= =)

 
為了讓女主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一一陪著她去試過各種興趣(古箏、音樂會…)

因為去點咖啡問女主喝什麼?女主:隨便

點了全部的小杯咖啡來讓女主喝看看,自己最喜歡什麼口味

最後他有點放棄了,算了算了!她只要廢在他身旁陪他就好了

(→可以不要這麼浪漫嗎?老娘都快愛上他了XD)

 
讓我和兔子在租書店狂罵:這前男友真是沒用,不喜歡又不講,又喜歡著女主替你把事都做的好好的!

真是沒用到不行的臭俗仔 = = (是食不滋味,棄之可惜嗎?)

 
男主為了替女主報復→其實也是打扮漂亮一點而己

失心瘋的替女主買了一堆衣服,還有專門的衣櫃(這傢伙是當在玩芭比娃娃XD)→籍口很爛

說什麼跟設計師借的之類………(←這傢伙一定是變態= =)

 
雖然男主難搞,吃一頓餐也要請大廚來煮,不過他就是那樣的人,與其對人好,倒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
(↑看到這段,我心想:大王也吃太好了吧 = =)

不過他願意為女主吃路邊攤這段我真的很感動,女主叫他滾,她可以自己吃,他們之間很微妙又好笑的fu
男主臭著臉坐下來(快把我笑倒了………妙妙妙!!!!!!!!!!!!)


看完當天原本要打出心得,結果我又被拉去輔導師了
= =(有空再補…..)

害我的感動心得都不見了……靈感都飛了
(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來了→很熟嗎?展元主播經典詞之一XD)
(↑全壘打出去了出去了)
 
今天我悠閒補一下……感覺回來了
(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來了→很熟嗎?展元主播經典詞之二XD)
(↑全壘打出去了出去了→全壘打被沒收冏rz)

 



搞笑差不多了

 

重點要多愛自己一點,我發現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耶

我喜歡什麼?吃什麼?討厭什麼?….好像很模糊  

我搞不太清楚喜歡是什麼(問了人還被嗆 = =)

前陣子我還跟侃侃而談的說:愛跟喜歡有段距離,差的遠呢!!愛很沉重,喜歡比較單純

發現我好像也不太了解!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排斥耶第一時間不喜歡,但我會盡可以去接受 = =

我是違背我的真心嗎?XD  

 

所以現在我要多多問問我的心一點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