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加油!以我們的條件不怕沒人愛,要對自己有信心呦!加油!別難過(你好像比我還堅強如果是我一定很難過)。其實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情人除了性愛之外很多事都需要結婚才可以體會到,如果沒有做好願與對方長廂思守的話,縱使成了夫妻也會分開,有空和玫芳來台北玩,我請你們吃大餐,把不愉快的都吃掉,祝事事如意!

上班時,接到大姊的電話

我有主動聊,她有聽老媽子說,但是不好意思問

我說沒關係!可以問,我想開了


一直約我上台北去玩,散散心吃大餐

我說有空的吧,最近比較忙些,等兼差辭了之後再說


大家最近都幫我找好對象了

老媽子說:某某誰的兒子,要不要去看看(沒空去看)

同事:那個你同學,那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呢(他己經去相親了)

菁子:真命天子還沒出現,請耐心等待(我也想等,己拜月老了=.=)

烏梅:天呀!妳跟你弟還在連絡,都失戀,就乾脆在一起算了(他己有人追了)

全:我幫你列清單好了,改天來相親(聽說裡面有那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

沁怡:開個條件出來,我幫你選(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咩=>寵物咩)

學弟:我堂哥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msn給你




我是看起來很慘嗎?

為啥大家都要幫我看呢!!!

連清單都幫我列了

害我好尷尬!!!


雖然我現在是一個人,但是我可是過的快活

很自在的


大家別替我擔心了!!!!

難過歸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時間還是一樣的走,不等人的

大家都對我說:放心,再找一個就好了(廢話咩,快找一個給我呀)



我是堅強嗎?

不!我一點都不堅強

但是我很好



我有家人、好朋友陪著我

很感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monkey 的頭像
    pilimonkey

    pilimonkey

    pil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